MY舊山線大安溪鐵橋 舊山線  一直是喜歡火車或是鐵道迷心中最夢幻的代名詞 它有冒著煙的黑白懷舊畫面 它有已經不會回來的龍騰斷橋 有美麗的幻想 與感動的期盼 發現了嗎?? 舊山線的大安溪鐵橋 換新裝了 漆上老扣扣的鐵灰色 隧道口也整過了 舊山線復駛 不再是空夢了 鐵橋 火車 鐵道 我 喔 加上一個老爺 都是我的最愛 帛琉有十個花樑鋼架起的大安溪鐵橋 是舊山線鐵橋之一  卻是唯一可以讓火車 再次重現躍上鐵橋的夢想  大安溪 呈現枯水季的蕭瑟 大安溪鐵橋 陪伴溪谷多少落寞的日子 如今將會帶來火車的聲音 喚起這片寧靜的大地 火車呼嘯而過的身影 永遠都是我注目的焦點 即使?土地買賣僈楚@很小 很模糊 姜太公垂釣  火車 跨越大安溪 我也想學阿福號 於是來到 大安溪鐵橋南面 去年 我來到 一個人 偏僻的可怕 鐵道延伸是往舊泰安舊站喔 去年一個人的大安溪橋(原塗裝) 如今 看到鐵橋換新衣 好高興喔 想說走過去瞧瞧 今天的天藍藍的 風涼涼的 心情愉快  酒店兼職 深深的標誌 仍是依舊在 鐵道不管火車來與否 我都冥想著它的美麗 跨越時空 來到這裡 與我們相見 呼嘯而來的火車 何時會重現 我都滿心期待著 踏上的旅程 卸下的行李 滿滿的感動 都在一直延伸 充滿著 我的回憶錄 就在這裡 老爺說 這樣一步一步走 就好了 一步一步 ? 但是 我 酒店經紀的腳抬不起來 為什麼 為什麼 很簡單 你看 就這樣  我我我 真的腳抬不起來耶 好好好 我承認我怕高 但是 我真的很想跨上一步  為什麼 我這麼無三小路用 為什麼 好不容易回過頭 跨回來 天阿 我有病  我真的很想跨過去 卻連三個枕木都跨不出去 我 好慘喔 那ㄟ安ㄋㄟ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不敢相信 房地產我沒路用 不。。。。。。 橋面與底下的高度   確實是腳不聽使喚 連回頭轉身都動不了 真是 懦夫   只能 這樣看看鐵橋  別癡心妄想可以學火車跨上去 再說 是禁止通行的 霎那間 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也恨自己無路用  切 好了啦 我知道我沒用啦 不必再學了 我剛剛就是這樣 一直僵硬著身子 口中一直說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動?找房子ㄓF 這樣也可以和鐵橋合照阿  繼續來到靠近三義車站的第一隧道口 已經清空2008年的颱風土石流的土堆囉 (哀悼一號隧道) 幽暗的隧道 與 跨越的鐵橋 哪個可怕  都可怕 不然 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通過任何一個長隧道  最遠就這樣 不然裡面陰冷陰冷的 隧道口 一絲的綠色 也算是奇蹟吧 鐵道歪歪 還沒整修好啦  舊山線 有段最彎的?seo繻q 就是一號隧道北口了 PP自強號 在這裡練瑜珈 舊山線 復駛 又多了一個拍火車的景點 美麗的舊山線 依舊吸引我的注意與期待 跨越鐵橋 與穿越隧道 這些危險的事 就留給強壯的火車頭吧 我們不要冒險 以下 請多多支持 救救老火車頭吧 想想 將來 你的孩子 能看到老火車頭 這是一件多棒的延續阿 一旦 消失 就解體成廢鐵 一旦 失去 就不會回來?景觀設計F 台灣是一個擁有豐富鐵道文化的國家 我們台灣人不支持 誰還會在乎呢 孤伶伶的火車頭 斑駁的外漆 看了 真是心寒  請大家一起來為老火車爭取一個家(比照苗栗鐵道博物館), 一個有人管理,不受人任意破壞的家.一個不是24小時,都開放的園區. 一個不用再遭受風吹雨打日晒,有屋頂的家. 今年不搶救,明年老火車就剩下火車輪子了. 拜託大家盡全力轉寄這封信,給所有的朋友知道. 搶救老火車 賣屋,需要大家的幫忙. 在台灣還存有這些鐵道文物時, 我們就要好好努力想辦法來保存這些老火車. 不必什麼都要到外國才看得到. 請大家來這裡連署,為這些東線窄軌老火車爭取一個溫暖的家: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09122006381700 2009年12月,再去觀察老火車的保存現況,就是相片中的慘樣了. http://blog.yam.com/hct1977/article/25928412 火星人的部落格  發起http://album.blog.yam.com/hct1977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l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